1. Phuc Long Coffee&Tea Express

記得這家是我到越南第一個喝到的飲料店,好像是水蜜桃茶!很不錯喝,有真正的水蜜桃丁!與茶味恰好搭配,甜度剛好

2. Royal Tea

奶蓋紅茶,對於我愛喝奶蓋的人當然不能錯過了~超好喝!

3. Gong Cha (貢茶)

在越南有著鼎鼎大名,大排長龍的貢茶(在台北沒喝過耶!)珍珠奶蓋綠茶真的好喝,只是價位高了點

4. The Coffee House

韓式的飲料店,我點的是萊姆檸檬,味道普通蛋糕也非常普通(粉包做的蛋糕)但是在裡面有冷氣吹順便小睡了一下xd

5. Highlands Coffee

咖啡最完出名的店,可惜我不能喝咖啡所以點了個水果茶~普普通通,比起來第一家Phu Long Coffee更好喝!

6.Cong Ca Phe

知名連鎖咖啡店,主打以共產黨時代為背景的咖啡廳,很好拍照很有氣氛的店

7. Da Nang Souvenirs&Coffee

在峴港為了躲正午毒陽而選的咖啡廳,卻沒有開冷氣?!

飲料是用當地特別的蔬果特調,有一些特有的辛香味,個人不太喜歡~推薦給健康主義者

8. Hachiko Cafe

狗狗咖啡廳~有兩層樓的狗狗咖啡廳,非常可愛的狗們會來討抱抱~可是也會愛理不理的!唯一麻煩的是要小心踩到牠們的尿兒,還有飲料被狗狗打翻的命運TT(店員會換一杯給客人的~)

縮在冷氣下的哈士奇們XD

一杯普通茶包泡的紅茶,狗狗咖啡廳重點不是飲料~是來療癒人心的

9. New Urban Coffe&Tea

喝起來非常普通的飲料,不推

10. Alaska Cafe

阿拉斯加咖啡廳,這一家是貓狗咖啡廳(一樓狗二樓貓)空間不大,還讓我見識到了狗狗打群架的威力

11. Royal Tea

唯一一家兩次來越南都有光顧的手搖店~他們的奶泡真的好好喝呀

12. KOI

越南當地標榜的“台灣珍奶店”

13. Husky Cafe

哈士奇咖啡廳,是目前三家狗狗咖啡廳中的第一名~

14. The Alley

在東京的時候喝過一次他們的黑糖珍奶覺得很台很好喝!蘇志燮竟然有來這家的越南分店代言呢!

15. 1st Tea

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起司珍珠奶茶(Trà Sứa Pho Mai) 為了他我跑了三次都沒有買到!

很期待濃郁的起司味,喝起來卻沒有起司的濃郁感比較像是起司布丁的感覺

16.Davo Tea&Coffee

17. Caztus Cafe

連鎖手搖店,飲料味道普通,燈光不太明亮環境尚可

18. Oromia Cafe

環境好的手搖店,空間大適合讀書,久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